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1/01/26/ 10:48 来源:记者 祁瑞龙

  1月23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杨陇军来新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管委会副主任王洋陪同检查。

  在新安社区医院,杨陇军一行现场了解疫情防控系统运行、防控区域设置、发热门诊接诊及隔离区管理服务等情况,并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杨陇军在检查工作时指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事关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事关各项事业发展。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务实高效、精准精细的作风,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定,抓好预防、阻断、隔离等工作,把防控网扎紧扎牢。要坚持流调排查与集中隔离协同配合,强化隔离场所规范管理,根据需求增配医护力量,加强健康监测和医学巡查。要认真做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往返人员的排查登记。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