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1/01/26/ 10:49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兰州新区2020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1月22日上午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2020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精神,宣读了《关于命名兰州新区2020年度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示范点的通知》。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杨沁恩到会指导。新区领导王忠先、任小东、杨军、王洋、孙敏、张勇、罗耀宗出席会议。

  会上,6个基层党委负责人作述职,杨建忠逐一作了点评,其他党委(党组)负责人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杨沁恩充分肯定此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高度评价了新区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新区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工委的领导下,持之以恒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有力助推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六稳”“六保”任务全面落实,经济发展增量提质,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不断增强,党建特色更加凸显。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兰州新区建设“四区两新”的关键一年。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突出重点、创新实干、攻坚克难,推动新区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自我加压、奋发进取,推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以党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牢牢把握新时代基层党建正确方向,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念,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强化党建引领,全力推动改革创新取得更大突破,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思维,持续深化系统改革,大力推进科技创新。要聚焦创新发展,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着力打造党建品牌,夯实基层基础,使党建工作富有时代气息、体现时代特色、充满时代活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进基层党建提质增效,着力提升党建引领城市治理水平。要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