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1/01/22/ 11:0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1月20日至21日,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郭志军带领平安甘肃建设第三考评组到新区检查考评。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忠先,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任小东,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平安办主任罗耀宗分别陪同。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考评组对新区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考评组认为,新区去年平安建设工作思想重视程度高,工作起点标准高,措施精准效果好,进步明显前景好,总体成效明显。希望新区再接再厉,在深化思想认识、靠实工作责任、打造特色亮点、纵横协作上再下功夫,推动新区平安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任小东在主持汇报会时指出,2021年是新区“十四五”开局之年,要确保平安开局、平稳起步。各成员单位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常态化疫情防控、防范化解各类矛盾风险、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等工作为支撑,持续抓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要以检查考评为契机,不断推动平安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