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1/01/22/ 11:0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窦响灵

  1月20日下午,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陆军一行到新区调研并座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出席座谈会,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张立强、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敏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东新对省消防救援总队对新区消防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消防是社会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人民安康。今年是“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消防安全对新区营造良好环境、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省消防救援总队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新区消防事业发展,新区将切实加大对消防救援队伍建设的支持力度,全力推动消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陆军对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长期以来对新区消防救援队伍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省消防救援总队将持续关注、支持新区消防救援工作建设。新区消防救援队伍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有力的措施,充分发挥应急救援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为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