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1/01/22/ 11:0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张云

  1月20日,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高常青一行到新区调研座谈,并与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创新金融服务模式、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出席座谈并见证签约仪式。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主持座谈会。

  会上,新区相关部门汇报了新区经济社会、产业发展及“十四五”规划情况,介绍了新区财政金融运行和监管国有企业整体情况以及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推进情况;新区各国有集团公司介绍近年与农发行合作情况及下一步业务合作计划。

  杨建忠详细介绍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说,近年来,新区以改革创新为主线,加速推进产业集聚,经济社会实现了高质量快速发展。今天的兰州新区不仅是高质量发展引领区、更是一片投资发展的热土。希望农发行甘肃分行从各项工作的推动到后续的对接,都做好顶层设计,高位推动,助推新区在“十四五”期间实现跨越式发展。

  李东新表示,希望农发行甘肃省分行继续发挥政策和资金优势,在新区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多领域创新信贷规模、提升资源配置。新区将全力支持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在新区拓展业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高常青表示,兰州新区作为甘肃举全省之力打造的重要经济增长极,连续多年保持快速发展势头,新区的改革创新经验和成功的做法值得大力推广。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将不断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尽一切力量服务新区实体经济发展,为新区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当天,兰州新区与省农发行签订了30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