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1/01/22/ 11:0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1月20日下午主持召开2021年第三次管委会会议,审议《兰州新区公共租赁住房及配套设施PPP项目实施方案》《兰州新区化工园区供热规划(一期)》等,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牛成喆、杨军、王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新区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更加主动地扛起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和发展担当,苦干实干、接续奋斗,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迈好第一步、开启新征程。

  会议指出,新区绿色化工园区已通过甘肃省化工产业集中区承载能力认定,并编制完成了《兰州新区化工园区总体发展规划》和《兰州新区化工园区产业规划》。新区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各区内企业报送的投产时序,加快推进园区供热供气设施建设,为园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会议强调,公共租赁住房及配套设施项目采用PPP模式实施,有利于盘活存量资产,形成良性循环,发挥政府和社会资本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宽社会资金投资渠道。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加强学习,充分发挥社会资本的经营管理优势,加快推进公共租赁住房及配套设施建设,为新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