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1/01/22/ 11:0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1月20日下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召开兰州新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当前新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分析,就如何做好兰州新区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牛成喆、杨军、王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毫不松懈地做好新区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全局高度和靶点发力相统一、科学精准防控和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相适应、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的原则,切实落实地方、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加强督导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从严从细精准防控,强化“人物同防”措施,重点抓好入境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区来新区人员、重点行业从业人员等三类人群管理。要稳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种尽种”。要强化重点关口监测、重点领域防控,加强医疗机构防控、住宿餐饮消费管理工作,宾馆、酒店要全面落实体温监测、清洁消毒等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要指导各类学校分批有序、精准错峰安排学生返校,特别是要做好职教园区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各园区、各镇要强化农村疫情防控,严格实行“五有一网格”管理,加强对务工、上学返乡人员的排查、信息登记、健康监测等,做到闭环管理。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