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1/01/22/ 11:0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1月20日上午,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州召开。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洋等在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后,杨建忠就新区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杨建忠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懈怠思想,推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外来人员和国内重点地区返乡人员管理,加大摸排随访力度,严格实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措施。要强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管理,要加强应急指挥体系建设,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关键时刻闻令而动、快速响应。

  杨建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要落实落细农村社区网格化、精细化管理,做好务工返乡人员信息登记和健康监测,提高群众防控意识,引导村民少聚集、少串门、少走动,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请不办。要强化对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的管理,坚持人、物同防,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防控知识和措施的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群防群控,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