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1/01/19/ 10:3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窦响灵

  1月18日下午,新区召开2021年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调度会,传达学习省上关于进一步做好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相关工作要求,听取新区根治办关于近期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情况汇报,就春节前和今年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加大力度解决好欠薪投诉线索,逐一登记建立台账,全程跟踪监测,逐个核实化解。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工作职能,主动作为,畅通工作衔接机制,加大欠薪隐患排查和欠薪案件督办力度,合力推动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用过硬的作风和实实在在的成效,坚决完成欠薪案件在2021年春节前动态清零的目标任务。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