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1/01/19/ 10:3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1月18日下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与到访的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刘波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政银合作进行了交流。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参加座谈。

  李东新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刘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新区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加速前进,在改革创新、产业发展、对外开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走在全省前列,成为全省创新的引领区、开放的先行区、改革的试验区,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李东新表示,当前,兰州新区正积极推动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希望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以推动新区支行落地为发展新起点,高举绿色发展旗帜,积极创新,推出更多具有特色的金融产品,助力兰州新区绿色金融产业加快崛起。

  刘波对兰州新区在城市规划建设、产业发展聚集、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和经验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他表示,目前邮储银行在新区的业务已实现零的突破,下一步,将根据兰州新区的发展需要,不断深化交流与合作,提供精准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