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1/01/19/ 10:31 来源:记者 唐学仁 张云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1月18日上午与来新区考察的澜湄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昆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推动澜湄航空国际物流(甘肃)项目落地、拓展航空教育产业、加强深度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洋参加座谈。

  座谈中,杨建忠对李昆一行来新区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兰州新区区位交通、资源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近几年来,新区以改革创新为主线,加速推进产业集聚,经济社会实现了高质量发展。希望澜湄航空集团抢抓“空中丝绸之路”建设机遇,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大力发展临空经济,在推动新区产业发展和价值链高端延伸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李昆对兰州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兰州新区生态资源优良,生产要素优势明显,特别是新区壮大现代物流产业规模,发挥临空经济口岸作用,畅通了信息通道和供应链物流,提升了对外开放新格局。澜湄航空集团将以此次澜湄航空国际物流(甘肃)项目落地为契机,着力推动与兰州新区在开辟国际航线发展包机业务、拓展航空教育产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当天下午,新区与澜湄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三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了澜湄航空国际物流(甘肃)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