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1/01/15/ 10:29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1月13日,新区举行衡水第一中学兰州分校新校区项目签约仪式。管委会副主任杨军出席签约仪式,管委会副主任王洋代表新区与衡水第一中学兰州分校执行校长马洲杰进行签约并致辞。

  据了解,衡水第一中学兰州分校新校区项目计划投资16亿元,选址在新区东南片区,占地约700亩。新校区将建设幼儿园部、小学部、初中部、中考补习部、高中部、高中补习部。主要建设内容为:建设教学楼12栋、实验楼3栋、办公楼2栋、公寓楼26栋、图书馆1栋、餐厅6栋、风雨操场6个,体育馆1栋。项目建设周期24个月。

  项目建成后,首先将市区现有的12000余名学生整体转移至兰州新区新校区,五年之内学生人数将达到14600人,年营业收入将达到5亿元,年纳税额将不低于2400万元。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