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1/01/15/ 10:3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1月12日,省总工会副主席、第二考核组组长吴俏燕带领考核组一行到新区,对新区工会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考核。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忠先陪同考核。

  考核组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听取了新区工会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并现场查阅了相关材料。

  考核组对新区工会2020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考核组认为,去年以来,新区工会坚持“贴近中心促发展、贴近职工办实事、贴近基层搞服务”的工作思路,重点工作全面开展,创新工作定位准确,在党群融合、创建新区工惠智慧平台、产业工人技能培训、防疫与复工复产、稳岗促就业等方面成效显著,亮点突出。

  考核组指出,新区工会要立足新区之“特”,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再创佳绩,形成新区模式;立足新区之“新”,打造更多创新工作平台,引领全省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工会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王忠先表示,新区各级工会组织要以此次考核和宣讲为契机,系统、科学谋划好今年工作,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充分利用新区资源禀赋,结合工作实际,打造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示范区,在全省作示范、走在前。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培养选树典型榜样,提升工会工作知晓度和认可度,推动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