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1/01/12/ 10:5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1月10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陶正茂,省卫健委副主任陈明,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兴勇、院长蔡辉,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陈发青、主任孟蕾一行到新区调研医疗卫生项目。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王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省人民医院新区分院、省公共卫生中心、省级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新区应急物资储备库、新区疾控中心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解项目进度,并就相关事宜协调处理。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新区医疗卫生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调研组指出,省人民医院新区分院要加快建设进度,积极与新区合作,尽快启动省级重大疫情救治基地项目建设。省疾控中心要加快推进省级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建设进度,主动与新区等相关部门对接,尽快完成项目选址等前期手续,确保按期开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