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1/01/12/ 10:5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1月11日,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考核第二核查组组长、省妇联副主席王芳带领核查组成员来到新区,对2020年新区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履行乡村振兴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考核并座谈。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主持座谈会。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参加座谈会并汇报新区2020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情况。

  核查组对新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核查组认为,去年以来,新区全面履行乡村振兴主体责任,深入推进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三农”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新区在现代农业发展、全产业链形成、产业示范带动等方面探索出了许多成功经验,走到了全省前列,已成为全省农业现代化示范引领高地。

  核查组指出,新区要加快发展现代农业,不断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的经验,不断推动乡村振兴由典型示范向整体推进、全域拓展。

  王忠先表示,新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总结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方面的成功经验,全力配合核查组圆满完成此次考核工作。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靠实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确保“十四五”新区农业农村工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起好步、开好局。

  其间,核查组深入新区部分农业产业项目现场、村镇和农户家中,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入户调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新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整体工作情况。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