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1/01/08/ 10:26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1月5日上午,新区举行办公部门业务培训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委办公部门业务培训班精神,并对新区各单位办公部门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新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罗耀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单位办公部门承担着统筹协调、参谋服务、督促检查等重要职责,要盯紧目标任务,在服务重大部署上谋在前、在落实重点工作上干在前、在践行为民宗旨上走在前,切实发挥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作用。会议要求,各办公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存在的问题,不断强化规矩意识,坚决执行制度规定,全面落实减负要求,着力补齐短板弱项,主动、规范、高效、精准地做好“三服务”工作。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