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1/01/08/ 10:26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1月5日下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祁建邦、省人社厅副厅长位志荣一行来到新区,就新区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保障农民工工资各项制度落实情况、欠薪案件办理情况及根治欠薪标准化工地资料整理情况等进行调研。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兰州新区新校区二期项目、甘肃政法大学兰州新区新校区建设项目,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就新区目前根治欠薪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调研组表示,要持续开展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冬季专项行动,持续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全面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各项制度,确保“两清零”目标任务按期完成。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