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1/01/05/ 10:1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窦响灵

  1月3日,新区召开《兰州新区2021年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就改进完善《报告》,征求新区各园区、各部门、各集团公司及部分行业和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及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围绕新区产业发展、城镇建设、人才支撑、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十四五”是我们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兰州新区充分履行国家赋予的战略定位和落实省委省政府厚重希冀重大使命,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的“黄金五年”。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使报告的目标思路、工作举措更好地体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更加契合新区发展实际,更加符合新区人民期盼,努力把新区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强调,《报告》要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进行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全面规划和重点部署相结合,提出务实可行的目标任务和政策举措。要增强前瞻性、针对性和有效性,以更科学、更细致、更精准的要求安排部署各项重要工作。报告起草组要逐条梳理归纳,加强分析研究,进一步完善和细化各项工作目标,详细制定任务,突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多用具体数字和具体项目作支撑,为新区2021年开展工作提供有力抓手。

  新区各园区、各部门、各国有集团负责人、省市驻区各单位负责人及部分行业、企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1月4日下午,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罗耀宗主持座谈会,也就《报告》征求部分行业和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