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1/01/01/ 10:52 来源:兰州新区报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2020年12月30日上午与到访的中国民生银行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永龙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项目对接、深化金融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参加座谈。

  座谈中,杨建忠对民生银行给予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民生银行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和自身资源,在新区加快推进新兴产业项目集群发展、承接中东部产业转移、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深入对接、主动作为,广泛开展深层次、多领域、高水平政银合作,努力实现双赢发展。新区将为金融机构在新区开展业务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最优服务。

  李永龙表示,民生银行与新区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将继续加大金融服务地方发展的力度,为新区提供更具针对性、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实现更多领域的合作,在助推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民生银行兰州分行自身更好更快地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