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1/01/01/ 10:55 来源:兰州新区报

  2020年12月29日,最高检党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最高检纪检监察组组长苏德良一行到兰州新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并慰问。

  甘肃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玉,兰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柳小惠同行调研。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陪同调研。

  苏德良一行实地察看了兰州新区人民检察院新媒体工作室、党建活动室、道德讲堂等场所,并对院容院貌、基础建设、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新区检察院站在新的起点上,以不满足、不懈怠的精神,不断取得新业绩。

  在慰问活动中,苏德良看望了两名生活困难的检察干警,详细了解她们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她们亲切交谈,勉励她们勇于克服困难,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苏德良指出,在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新时代背景下,基层检察院要认真贯彻落实最高检的指示精神,主动转变观念,坚持问题导向,巧借东风,以务实举措推动基层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的检察产品。

  苏德良强调,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实事求是,运用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解决检察工作发展中的实际问题。要始终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努力锻造务实、高效、有格局、有情怀、有理想、有信念的过硬检察队伍。要坚持“创新发展”的理念,把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牢抓实。要结合自身实际,从自身队伍能力、辖区案件特点、社会状况等各个层面进行分析研究,勇于创新,突出个性,总结经验,打造亮点,为全省检察工作实现“中偏上”目标作出兰州新区贡献。

  朱玉表示,要以“最高检党组第五巡视组向甘肃省检察院党组反馈巡视情况”为契机,多到基层下沉,指导帮助兰州新区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