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12/29/ 10:33 来源:兰州新区报

  12月25日上午,新区管委会与驻区部队召开军地座谈会,共叙军民鱼水情,共商双拥工作。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部队代表介绍了部队建设和拥政爱民等方面的情况。牛成喆向部队介绍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驻区部队长期以来参与新区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新区相关部门就部队提出的随军家属安置、军人身份证办理、购房优惠、营区开通公交站等需要支持和解决的问题给予答复。

  部队相关领导感谢管委会对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将在全面推进部队各项建设的同时,进一步践行人民军队宗旨,弘扬优良传统,全力支持新区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新区人民对驻区部队的关心厚爱。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