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12/22/ 11:30 来源:兰州新区报

  12月21日,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深入新区税务局调研指导税务工作。新区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牛成喆首先来到办税服务厅,在办税窗口详细了解了功能分布、窗口人员配置、软硬件设备、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运行等情况,并听取新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关于新区税务局概况及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牛成喆指出,长期以来,新区税务局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各项工作呈现良好态势。牛成喆强调,要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减税降费、疫情防控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把该减的减到位、该降的降到位,让纳税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创新作为,抓住税收增长点、薄弱点,依法做到税费收入应收尽收;要再接再厉,扎实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激发税收事业发展动能。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