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12/18/ 11:15 来源:兰州新区报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12月15日下午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12月1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审议《关于11月份绩效考核结果请示》等,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及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12月11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2021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世情国情的深刻洞察、对大局大势的准确把握、对改革发展稳定的科学统筹。新区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新区不折不扣落实见效。要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选好配强基层领导班子,不断增强整体功能,提高抓改革、促发展、保稳定的工作水平和专业化能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立足新发展阶段,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明确明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全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积极争取国家和省上重大项目布局,全力拓展重点优势产业发展平台,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做好重大项目谋划储备,切实扩大有效投资。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精准有力执纪执法,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完善安全生产制度机制,强化工作督导检查,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安全监管工作全领域、全覆盖、无死角。要整治重点区域交通秩序,抓紧抓实建筑施工安全,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