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5/ 11:37 来源:兰州新区报

  12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区宣讲组首场报告会举行。兰州新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工委副主任赵宇宁作宣讲报告。新区纪工委监工委、经济发展局、财政局、经济合作局15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赵宇宁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砥砺笃行全力开创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新局面》为主题,从全会召开的背景,《建议》起草的过程,全会的基本概况,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等九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对新区上下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坚决担负起新使命新任务,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12月10日下午,新区党工委第二宣讲小组在中川镇西槽村举办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标志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进园区、进乡镇、进农村、进社区正式拉开序幕。

  当天,宣讲小组成员唐登山重点围绕“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促进双循环”“人民生活更加美好,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等内容进行了宣讲。使群众第一时间了解党中央惠民富民新政策,充分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心。

  12月11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兰州现代职业学院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博士宣讲团成员、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东坡以《走向现代化 共圆中国梦》为题作宣讲报告。兰州现代职业学院设立主会场和7个分会场,组织全体教职工聆听报告。

  宣讲中,李东坡围绕五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核心议题、战略部署及贯彻要求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精辟概括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导,引发全体教职工的强烈共鸣。

  宣讲结束后,兰州现代职业学院要求全体教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学院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进一步完善办学思路、创新办学模式,努力培养更多契合社会所需的专业技能人才。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