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5/ 11:37 来源:兰州新区报

  12月11日上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省委青年讲师团宣讲报告会在兰州新区举行。团省委书记蒋小丽作宣讲报告,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主持报告会。

  蒋小丽以《青春建功“十四五” 奋进强国新征程》为主题,共青团兰州市委副书记、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森以《我的最高荣誉:志愿者》为主题,甘肃蓝天救援队队长於若飞以《党的指引是你理想实现的方向》为主题,分别作宣讲报告。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志愿服务协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抓好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新区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志愿服务协会要结合各自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志愿者示范带头作用,切实增强学习实效。要坚持系统观念,站在服务新区改革创新发展大局的高度,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团结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踊跃投身新区建设发展实践,力争在各自岗位中当先锋、作表率、争一流,为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新区各园区、各部门(单位)、各国有企业,省市驻区各单位共青团组织班子成员及团员青年、志愿者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