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12/08/ 10:31 来源:兰州新区报

  12月7日,陇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兴华带领陇南市委考察组到新区考察。新区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任小东,新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罗耀宗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晴望川民俗文化村、新区花卉产业基地考察,听取了民俗文化挖掘、特色品牌打造及花卉种植、销售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考察组还参观了长城影视基地、西部恐龙园。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考察组表示,新区高度重视文化旅游、现代特色农业等产业发展,思路清晰,成效明显。新区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就令人赞叹,积累的先进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今后,陇南市将与兰州新区建立互通机制,加强交流合作,互帮互促,携手推动两地文旅产业、现代特色农业产业等高质量协同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