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4/ 11:15 来源:兰州新区报

  12月1日,新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工作要求,部署新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罗耀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宣讲团成员要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重点内容,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宣讲工作。要结合新区实际,围绕全会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等方面,把全会精神讲深、讲透、讲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讲清楚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走的是解放思想、先行先试之路,走的是深化改革、开放包容之路,走的是打破常规、勇于探索之路等内容。要视野开阔,贯通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讲清楚新区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快速发展中取得的突出成就。

  会议要求,宣讲团成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宣讲任务,激励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新区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