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12/04/ 11:14 来源:兰州新区报

  12月2日下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副行长赵鹏一行调研新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行长黄奕忠,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陪同调研。

  赵鹏一行首先来到新区调蓄水工程项目,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前往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了解新区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表示,新区瞄准绿色、高科技、高收益、都市型农业发展方向,大力发展“种养加、产供销”一体的区域现代农业,成效显著、前景广阔,为发展特色鲜明的优势产业树立了标杆。通过本次调研,对新区市政建设、城市投资、农业发展等领域的相关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与新区各项业务合作的信心。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将以市场为依托,和新区加强交流,紧盯新区产业政策,筹集支农资金,推动新区现代农业等产业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