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11/27/ 11:04 来源:兰州新区报

  11月26日下午,全省十大生态产业发展推进视频会在兰州召开。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在新区分会场介绍推进生态产业发展经验,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刘浩明、杨军、王洋、孙敏在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上,省统计局通报了生态产业统计监测情况;省发展改革委围绕推进生态产业发展交流发言;兰州新区介绍推进生态产业发展经验,其他市州书面交流生态产业发展情况,省国投集团围绕生态产业基金运营和支撑生态产业发展交流发言。

  李东新在介绍推进十大生态产业发展经验和做法时说,近年来,兰州新区紧扣“经济新区、产业新区、制造新区”目标,始终把发展“十大生态产业”作为转方式、调结构,增动能、促增长的主要抓手,持续培育壮大生态产业,集聚效应加速凸显。他表示,新区将全面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兄弟市州成功经验及做法,紧密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紧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机遇,积极主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高水平推进十大生态产业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