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11/27/ 11:04 来源:兰州新区报

  11月26日上午,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兰州召开,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胡建淼教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作专题辅导。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刘浩明、王洋、孙敏在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抓好贯彻落实,坚持依宪施政、依法行政,持续推动法治政府建设。要全面抓实平安甘肃建设重点工作,确保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