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11/27/ 11:04 来源:兰州新区报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11月25日上午主持召开新区2020年11月经济运行分析会,听取新区2020年1~10月经济运行情况、全年主要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对下一步的经济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牛成喆、刘浩明、杨军、王洋、孙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通过各园区、各部门的共同努力,相关领域潜力动能加速释放,主要经济指标向上向好,“补欠账”成效明显,但“保目标”的任务依然很重。各园区各部门要巩固好的势头,再补一补欠账、再挖一挖潜力,确保新区经济增速在全省和国家级新区中继续保持前列。

  会议强调,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结合指标完成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措施,排名靠前的要争先进位,排名靠后的要迎头赶上,齐心协力完成各项指标。要强化运行监测调度,及时掌握“政策动向、先行指标、企业运行”动态,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统筹协调各行业主管部门主动为企业做好各种生产要素的服务保障,打通产业链供应链存在的堵点,确保企业轻装上阵、实现盈利。要充分利用冬歇前的有效施工时间,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施工,加快工程进度,持续扩大有效投资。要紧盯新提交入库的项目,确保投资应报尽报,对已开工但未入库的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在年底前上规入库。要主动作为,认真做好重大项目的梳理、论证和谋划,力争进入国家和省市规划盘子,得到政策资金支持,持续增强新区发展动能。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