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11/24/ 15:4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近日,兰州新区科技发展局发布《关于征集揭榜挂帅制科技项目需求的通知》,助力攻克制约我省产业发展的“卡脖子”技术难题,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申报单位需填写甘肃省“揭榜挂帅”制项目需求表,于11月28日前将书面材料送至省科技厅。

  据了解,此次“揭榜挂帅”制项目共分为技术攻关类和成果转化类项目两种。技术攻关类项目主要由省内龙头、骨干企业提出技术难题或重大需求,经省科技厅组织论证张榜后,凡符合条件且有研发能力的省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企业或各类创新平台及其他组织的联合体均可主动揭榜,经供需对接达成协议后,开展攻关任务,由发榜方和省科技厅提供相应的研发补助资金。

  成果转化类项目主要由省内外拥有重大科技成果的高校、科研单位、企业或各类创新平台提出,经省科技厅张榜后,由有技术需求、应用场景且符合应用条件的省内企业进行揭榜实施,经供需对接达成协议后,开展成果推广转化应用,获得相应省财政资金支持。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