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集团风采

 2020/11/24/ 15:46 来源:兰州新区报

  日前,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在参加进博会期间,与上海外高桥国际贸易营运中心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此次签约是新区商投集团与上海外高桥集团强强联合,共同开启跨区域大型企业合作、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双方将依托外高桥国际贸易公司七大专业服务平台及其成熟的经营理念,利用新区的区位优势、平台优势及商投集团“保税备货”及“跨境直购”两个跨境电商监管中心的便利条件,通过复制上海外高桥保税区贸易便利化模式,充分运用“互联网+外贸产业”创新思维,将新区进口商品批发中心打造成一个专业化程度更高、品类更齐全的进口商品集散分销基地,实现“购物、互动、社交”的新零售模式,满足“千人千面”的消费需求。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