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11/24/ 15:41 来源:兰州新区报

  11月20日,兰州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管委会副主任王洋出席会议,并作兰州新区专题招商推介。

  王洋表示,兰州新区近年来始终秉持“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充分发挥国家级新区先行先试政策优势,营商环境持续改善,产业生态不断优化。尤其是紧紧围绕十大产业精准招商,新材料产业项目快速聚集,正威年产10万吨高导新材料项目建成投产,德福4.5微米世界最薄铜箔试生产成功,大禹防水材料获“大世界吉尼斯之最”,20万吨高档铝箔等项目加快建设,产业链条式、集群化发展态势明显,有色金属、绿色建材、光电材料等新材料产业体系逐步形成。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