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11/24/ 15:41 来源:兰州新区报

  11月23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梁志仁一行到兰州新区考察。省政府外事办副主任齐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洋陪同考察。

  梁志仁一行先后前往正威电子信息产业园、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展览馆、花卉交易中心等地参观考察。在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展览馆,考察团听取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现场感受新区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梁志仁一行对新区近年来在城市建设、产业聚集及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新区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建设发展中取得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梁志仁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与新区建立多层次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助力新区高质量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