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兰州新区2020年度以工代训补贴发放公示(第三批)

 2020/11/23/ 10:23 来源: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省、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和以工代训政策具体要求,兰州新区此次共有3家企业申请以工代训补贴。

  经对企业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并提请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局务会议审议通过后,决定拨付兰州新区城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企业以工代训补贴197000元,现将拟发放补助资金的企业名单及补助金额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1月23日至2020年11月27日,共5个工作日。

  在此期间,如发现公示情况与实际情况不符合的,可向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向上述企业发放以工代训补贴。

  联系电话:0931-8259940。

  附件:兰州新区以工代训补贴明细表(第三批)

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23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