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11/20/ 11:15 来源:兰州新区报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11月18日主持召开党工委退役军人事务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 中央军委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和《中共甘肃省委 甘肃省人民政府 甘肃省军区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若干措施》,听取党工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新区2019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相关文件。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及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党中央和省委对此高度重视。新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更加扎实深入地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新区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在新区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适应全面深化改革新形势,衔接国防和军队改革新要求,在新起点上加强和改进退役军人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工作基础,健全完善服务保障体系,大力推进退役军人服务创新,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力度,加强对退役军人的教育培训,为退役军人发挥生力军作用提供良好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加强党员管理、宣传激励、法治教育,着力引导退役军人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强化服务保障,抓实抓好优待抚恤、困难帮扶,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把支持和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建强干部队伍,严格考核奖励,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