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公共服务局关于同意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祥和景苑社区老年协会成立的公告

 2020/11/17/ 16:56 来源: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公共服务局

  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甘肃省四类社会组织直接登记管理办法》(甘民发〔2017〕87号)有关规定,我局准予兰州新区中川园区祥和景苑社区老年协会成立登记,现予以公告。

  社团名称:兰州新区中川园区祥和景苑社区老年协会

  社团住所:兰州新区祥和景苑社区31号楼1层商铺

  法定代表人:何能全

  活动资金:800元

  社团宗旨:团结和带领广大老年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认真贯彻党和政府的各项老龄工作方针、政策,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和谐社会继续贡献力量。依法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协助政府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工作目标,努力为老年人服务,使老年人健康长寿,欢度晚年,把老年协会办成“老年人之家”。

  业务范围:1.做好老年人思想政治工作,组织老年人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引导老年人遵守社会公德和行为规范。2.组织开展为老服务和老年互助活动,为老年人提供家政、照料、护理、信息咨询、心理疏导等服务,或组织低龄老年人对高龄、空巢、失能老年人进行帮扶,解决实际困难。3.倡导积极健康的老龄理念,引导老年人选择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组织老年人开展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4.依法组织老年人参与社区建设,在社区服务、关心教育下一代、调解邻里纠纷和家庭矛盾、维护社会治安、移风易俗、抵制封建迷信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1620100MJY6461360

  登记时间:2020年11月17日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公共服务局    

2020年11月17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