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0/ 11:40 来源:兰州新区报

  11月7日,新区党群工作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议。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新区党群事业发展具体实践结合起来,同科室职责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弄通做实,确保学习入脑入心。要紧紧围绕新区高质量发展总目标,着力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和和谐民族关系、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凝聚青年创新创业力量、补齐机关党建工作短板、服务民营经济人士和企业发展等方面,立足长远,务实谋划,做好“十四五”及明年党群各项事业的目标规划。要扎实践行,把学习思考的成果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在领会实质、融会贯通上做文章,为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和丰润道德滋养。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