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0/ 11:40 来源:兰州新区报

  11月6日,由新华社《半月谈》副总编辑丁玫带队的新华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采访团来兰州新区调研采访并座谈。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新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罗耀宗参加座谈。

  王忠先对新华社《半月谈》长期以来对兰州新区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新区着力打造改革创新先行区、一流营商环境典范区、高水平对外开放示范区、高效实干作风引领区,希望新华社《半月谈》深入宣传推介兰州新区,为兰州新区改革发展凝聚更多正能量。

  采访团先后来到新区绿色化工园区、新区北站物流园、新区现代农业公园等地,对新区绿色化工产业、现代高效农业及商贸物流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采访。

  丁玫表示,新华社《半月谈》将深入挖掘和推广新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展现新区发展建设成果和改革发展成效,向全国人民宣传推介兰州新区。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