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0/ 11:40 来源:兰州新区报

  11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兰州举行。报告会从深刻认识我国“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入手,围绕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就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创新在现代化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促进共同富裕、繁荣发展文化事业、推动绿色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报告会以视频方式召开,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及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在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

  报告会结束后,杨建忠就新区当前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新区各级党委(党组)要通过各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有效政策举措;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规划《建议》,原原本本地学、全面系统地学、融会贯通地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向深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