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11/06/ 11:38 来源:兰州新区报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11月5日上午主持召开2020年第三十八次管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和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甘肃省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若干措施》,听取新区2021年主要经济指标预期目标安排建议及重点工作谋划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刘浩明、王洋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新区实际,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各项具体工作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努力构建新区新发展格局。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规划建议,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科学制定新区“十四五”规划纲要,引领新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位全局,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着力提高资源保障能力和医疗服务能力,确保不出现疫情反弹,以实实在在的防控效果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完善要素市场化配置的重要性,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研究构建新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要做到远近结合、重点突破,把谋划好2021年主要经济指标目标和重点工作作为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开局之年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推动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