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11/06/ 11:39 来源:兰州新区报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11月4日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会议精神及实施方案等,研究部署新区贯彻落实工作。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及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新区深入人心、全面落实。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高水平编制兰州新区“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起来,结合新区实际和发展愿景,围绕新区重大战略、重大产业、重大创新、重大项目等进行系统谋划,加快构建以“十四五”规划为核心、各领域重大专项规划为支撑的新区高质量发展规划体系,为新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要围绕未来5到10年的新区发展方向,拓宽发展空间,大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形成推动新区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做好教育、医疗、就业、养老、社会保障等民生实事,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的重要论述,加快出台新区具体落实意见。要认真总结和提炼新区国企改革好的经验做法,探索新的思路和方法,对照全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要求,补短板、强弱项,充分发挥国企顶梁柱、排头兵作用,在构建新区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上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