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10/30/ 09:55 来源:兰州新区报

  10月29日,省委政研室副主任、财经办副主任黄克之带领省委“十四五”规划建议调研组到新区调研并座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主持座谈会。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现代农业公园、绿色化工园区、中川北站物流园和大数据产业园等,详细了解新区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城市规划建设等情况,并对新区在改革创新、产业发展、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为,新区紧紧围绕国家赋予的战略定位,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大力推进经济新区、产业新区、制造新区建设,已经建成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气事业兴旺、环境优美亮丽的现代化新城。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梳理总结,把新区的好思路、好做法、好建议积极向省委反映,争取在省“十四五”规划中有所体现,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提供帮助和有力支持。

  王忠先表示,新区将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科学制定目标任务,加强重大项目谋划和储备,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和我省的项目规划盘子,努力编制出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符合新区实际、体现人民期盼、引领未来五年发展的高水平规划,促进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再上新台阶。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