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10/27/ 11:17 来源:兰州新区报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10月26日下午主持召开10月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通报了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登记进展情况,听取新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对下一步的经济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牛成喆、王洋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四季度是保目标的关键时期,做好四季度经济工作,对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明年工作基础十分重要。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这次会议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振奋精神、攻坚克难、扎实工作,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要求,主动担责任、压担子、强措施、抓落实,努力保持经济高速增长。

  会议强调,项目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也是补短板、强弱项的有效途径。抓好当前重点项目建设对于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深入分析、精准施策、强化调度,持续用力抓好推进。要着重做好保运行、稳增长工作,加强对重点企业和“小升规”企业的跟踪服务,在生产要素保障、融资服务、政策扶持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持续拓宽存量、挖掘增量,为企业的经营发展保驾护航。要把促消费、扩内需、调结构、惠民生多篇文章一起做,紧盯重点行业和优势领域挖掘潜力,线上消费与线下消费双向发力,畅通产业、市场、经济社会循环。要将企业上规入统和项目入库作为当务之急,提前谋划,做好指导协调,完善要件资料,加快入库进度。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转变作风,把各项服务和协调工作抓实、抓深、抓准,以抓落实促进问题解决,以抓落实促进生产发展,以抓落实保持新区经济持续向好的发展形势。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