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集团风采

 2020/10/23/ 10:45 来源:兰州新区报

  近日,兰州新区商投集团综保区公司俄罗斯巴尔瑙尔海外仓正式运营。截至10月12日,巴尔瑙尔海外仓入仓亚麻籽已达600余吨。

  巴尔瑙尔海外仓有1个工作塔和6个仓储粮仓,仓储能力7万余吨并带有自动上料系统,采取360度无死角远程在线管理,国内可同步实时管理。巴尔瑙尔海外仓位于俄罗斯阿尔泰边疆区戈尔尼亚克市,地处俄罗斯粮食主产地之一阿尔泰边疆区南部,所处位置有铁路和公路口岸通往哈萨克斯坦,距离中国阿拉山口仅900公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据了解,巴尔瑙尔海外仓的正式运营将有力地带动沿线国际运输班列,发挥兰州新区产业聚集效应,盘活进境粮食监管场地,稳定国内粮油作物价格,满足西北消费群体对亚麻籽油的需求。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