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3/ 10:3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近日,由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企业举办的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新区人才服务中心举行。来自新区绿色化工园区的甘肃智鹏科技有限公司为新区退役军人提供了50个岗位,经过供求双方深度了解,最后达成就业求职意向的有20人。这是新区今年为解决退役军人就业的又一单企业用人需求“订单交付”。

  据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事务科负责人崔贞介绍,除了主动积极联合企业,为新区退役军人推荐岗位,帮助他们实现就业外,抓实退役军人的接收安置,也是促进退役军人实现就业的主要途径。据介绍,今年新区接收了2019年秋冬季自主就业退役军人50人,并在今年4月份向49名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发放一次性兵役优待金290万元。目前2020年秋季自主就业退役军人也正在报到接收中,现在正在有序开展2020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军人的接收安置工作。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