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 张爱胜出席并致辞

 2020/09/25/ 10:48 来源:兰州新区报

  9月22日,以“大国点名没你不行”为主题的新区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中川广场举行。管委会副主任、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张爱胜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新区2012年以来进行的首次人口普查,对于摸清新区人口现状,准确把握人口变化特征和未来发展趋势,科学制定“十四五”及更长一段时期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了解到,2020年11月1日零时起,普查员将正式入户登记,广大普查对象要消除顾虑,积极参与,如实填报普查资料,确保新区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完成。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