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09/25/ 10:51 来源:兰州新区报

  9月22日,兰州由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新区工会委员会、教育体育局承办的新区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新区职教园区盛大举行。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管委会副主任王洋主持开幕式,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勇出席开幕式。

  运动会设7个竞赛项目、6个趣味比赛项目。竞赛项目包括男子篮球、男子5人制足球、男子乒乓球、男子羽毛球、女子乒乓球、女子羽毛球及15人制拔河;趣味比赛项目包括同舟共济、快乐大脚、袋鼠运瓜、众星捧月、逐梦彩球、动感车轮。

  近年来,新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完善体育基础设施,丰富文化体育活动,重点建成了二号湖体育公园、中川文体广场、社区健身广场等一批体育活动场所,打造了新区半程马拉松赛、职工运动会、广场舞大赛等一批群众性体育活动品牌,全民健身事业得到了蓬勃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