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0/09/25/ 10:52 来源:兰州新区报

  9月23日,省政协原副主席李永军来到兰州新区,实地调研新区重点产业项目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罗耀宗陪同调研。

  杨建忠对李永军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兰州新区坚持以改革为生命、以创新为灵魂,敢于先行先试、勇于突破超越,推出了一批具有突破性、引领性的改革举措,目前,已经构建起了以绿色化工、有色金属新材料、现代农业等为主体的十大生态产业体系,兰州新区已经步入了良性发展的快车道。

  在调研新区临港花海、有色金属新材料、新区绿色化工园区后,李永军对兰州新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兰州新区区位优势明显,战略定位清晰,有一支敢于突破、敢打硬仗的队伍,在短短的几年间,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就驶入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快车道,成绩来之不易。

  李永军指出,新区已经成为甘肃省高端产业集聚区、城市建设新标杆和全省改革创新的引领区,希望新区在“聚要素、增量级、提质量、强功能、创优势”上再育新机、再开新路、再谋新篇,将新区真正打造成黄河上游生态保护示范区、兰西城市群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和国家向西开放新高地,在全省乃至西部改革发展中发挥更大平台带动作用。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